close

肚子漸漸大了起來,我的skinny褲子也快塞不下了,這次去日本阿卡將就買了一條內搭褲,還不錯穿,可惜沒多買。又跑去oomini買了兩件內搭褲,大陸製的就要980大洋,真的有貴,沒想到下一次水就退色、變薄,有一件還沒洗過第一次穿釦子就掉了,品質還真差。小姐一開始拿給我看的竟然還要1980,還好我試穿時就覺得癢癢的。到現在20週了,真的要穿大一點的衣服了,想說上拍賣找找看,還真的有給他便宜。害我當了冤大頭。


有一次回鹿港菜市場買內褲, 因為其實 小腹跟肚子 很難分辨。

沒想到經驗老道的老板娘,突然溜到我旁邊說: 妹妹,你是不是懷孕了? 

那時,他講的很小聲,但是他掛著叫賣的麥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g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