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安胎 VS 寶寶又照不到了?!

因為預約錯時間,3/7星期三就先去上班,晚上再去醫院檢查。不過肚子痛了一整天。4點多時,就開始有噁心的感覺。下班時間到,實在忍不住了,偷偷哭了一下。等到和王董到餐廳換東西的時候,忍不住噴淚,一路哭到車上。覺得真難受。但是看完醫生,我又得請假一周了。醫生說,我不是叫你要臥床,尿尿吃飯都不能起床…(我記得醫生只有叫我臥床,沒有跟我說不能起身尿尿吃飯阿)。有小咖就是還有在出血,有假的話繼續休息,若是3天沒有出血,就可以去上班,藥要繼續吃完。醫生還解釋了一下為什麼小咖是出血。

因此第三週休息。還好我有同理心的小老闆(老婆剛生半年),好的大老闆,能讓我請那麼多天假。

 

醫生下了通牒,叫我只有大便能下床,王董也乾脆請假了。請了一天半當男傭。這星期日本來要去參加好姐妹的婚禮也沒能參加。

假日,公公還帶著女朋友來看我,幫我帶了蜜餞過來,真是受寵若驚。

不過,這週竟然又照不到bb,害我一直擔心,本來照到的,為什麼又不見了!?

開車回家時,王董說其實他有看到,但是醫生可能沒注意到。這次沒有脹尿,所以王董一直交代,下次一定要脹尿。

 

為什麼小咖是出血:[因為陰道是酸性的,當出血量多,血很快的就流下去,是紅色的。當血量少,遇到酸性,就會變咖啡色的]

 

症狀:下午4點左右會開始噁心、小咖、有時肚子悶痛像生理期要來的感覺、頭暈(醫師說因為吃太少,沒有少量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g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