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週

公司的春假放假一週,之前就規劃要去京都大阪了,又是免費機票,想說如果不舒服,大不了就在飯店休息好了。跟醫生說要去日本,他說:「還要去?!」。因為要拿備用安胎藥,只好再跟他提一次。這次藥要自費。

前面幾天都有多少吐個幾口。每天都吃完早餐吃藥,然後休息到1011點才出門。不過可能下午前都不會不舒服,所以反而藥效太強都會頭暈。

逛到下午3.4點就會不行了,又要回飯店休息,休息到5.6點再出門吃晚餐。但是後面幾天,吃完晚餐後倒是還有力氣繼續逛,後來就越來越晚回飯店了。到最後3天倒是都沒有小咖了。

不過,回台的前一天下午卻漏接了03開頭的電話。我未接到,王董也是。我上網查了電話,是醫院打的。我回撥到醫院去,有不好的感覺。果真有壞消息。上次產檢有問題。要我和王董盡快回去看報告。馬上心情down到谷底,好心情完全消失殆盡。只知道我有問題,要王董也做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g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