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利過關之初唐報告

5/8

今天回去看初唐的報告,順利過關了。

也順便看看BB,在肚子裡動來動去了,難怪我肚子都會緊緊的。

照超音波時,醫生也是解釋了很多,可以說是高層次超音波的內容….。真不錯,每次都檢查很仔細。

醫生也解釋了宮縮。

因為這兩各星期胖了1.5公斤,超過標準。醫生說,如果我想變胖,是OK的。

 

宮縮

子宮有兩條肌肉,左右兩旁各一條,如果BB在裡面動,可能會拉扯到肌肉,造成下腹部部分緊緊的、凸起一塊硬硬的。這是正常的。(我就是這個)

 

什麼是宮縮:在羊水的地方,如果有一小時3次規則的肚子變硬,就是宮縮。

造成宮縮的原因:生氣、咳嗽、壓力大、性行為。

宮縮的影響:宮縮是為了生產,把小孩擠出來。如果未足月就宮縮,可能會早產、流產。


照超音波時,在裡面吹泡泡…=..= 很悠哉嘛~~~

17W  

來一張父女對照

果真孩子是不能偷生的...看那後嘴唇 @@"

IMG_0291  

 

5/9

今天晚上吃完晚餐後,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突然感覺吸不到空氣。肚子到胃都鼓鼓的,一整各脹。之後坐起來、或是站起來、駝背都一樣,只吸的到小口的空氣,也吸不進去肺裡面。就這樣幾分鐘,後來溫ㄤ叫我躺平看看,躺平後,胃下方的肚子有比較平,就有比較吸的到空氣….。超害怕會真的吸不到空氣的。

 

5/10

下午5點多躺在沙發上等老公買晚餐回來時,右手用著電腦,突然眼角餘光發現右邊肚皮裡面有人推了我ㄧ把….。我趕緊正視著我的肚皮。果然又推了我2.3下。剛好最後一下,老公進門了,我趕快跟他講,叫他來看看,可是後來就沒遇到了。感覺,要不是知道裡面有住人,不然真的以為我是異形!

還有之前一直感覺到咕噜咕嚕的、像氣泡ㄅㄡ ㄅㄡ ㄅㄡ的,原來也是裡面baby在動…..

 

5/11

母親節回去慶祝,星期五晚上睡沙發床,可能沒躺好,早上右腰的筋好像拉到,連走都痛,抬腿也痛。但是側躺某一邊休息一下,又好了。可是如果又拉到,又會痛。

 

體重: 4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g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