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產檢 VS 肚子與王董比大小

第二次產檢

好久沒跟BB見面了,醫生說雖然肚子沒很大,但是BB有長大,都很正常。今天的超音波照的很仔細,跟高層次有點像。從頭圍,眼睛、耳朵、嘴巴、心臟、心房心室、脊椎、屁屁、性別、腿骨、指頭,講了好多,看了好久。

頭圍: 3點多公分,正常。左右腦。

眼睛: 我沒看到,溫ㄤ說眼睛很大ㄟ。

心臟: 撲通撲通跳。

心房心室: 我看無。

脊椎: GOOD

性別: [平平的,是妹妹]。醫生講超小聲,就這樣一句。我都沒來得及看到或發問。

腿骨: 超長,像媽媽。

指頭: 數隻。

 

但是我看的螢幕都看不到滑鼠指標在那很不明顯,所以除非那各部位很明顯,要不然我其實都不知到醫生在指哪裡。檢查完,醫生給了一長條超音波照片也太多了吧。重點是,上面的個資不是我的,不知道有沒有拿錯照片。

 BB在肚子裡動ㄟ….溫ㄤ看到笑的可開心了….。晚上時,肚子又不平,感覺硬硬的,我摸有跳動的感覺,就叫老公來摸….一摸他嚇到了….哈哈嚇很大。叫他在摸就不要了。

 醫生還有問有沒有出血,也拿了老公的SMA報告,醫生還叮嚀小孩之後也要做婚前健康檢查。今天也抽血作母血唐氏症檢查。

 因為老公的報告沒有跟我的資料放一起,醫生還說: 不知道要放在一起嗎?(確切忘了怎麼說,但是可能因為醫生是外國人,講話翻譯過來可能會覺得在生氣。)

 剛好就再產檢完一兩天,電視新聞說,有一個8週的孕婦搭飛機時,流產。還好我先看醫生才出現新聞,要不然我應該又要被罵了吧

 

體重: 42

  

有關戴醫生

 初期每次去就是會被訓一頓,他真的很謹慎,會一直還有沒有什麼問題? 有什麼問題要問每次去都像在上健康教育….

 照超音波時,也會講解的很仔細….

 公司放假要出國前,去拿備藥,還被念,你還要出去?!

 可能因為他不是台灣人,所以講話的文法或語氣像是翻譯過來的,直直的。所以聽起來像是再罵人,脾氣不好。不過溫ㄤ很早就發現他不是台灣人。還是雙魚座敏感。

 

這次產檢醫生給錯別人的超音波照片了….我要上網找一下

給到tseng 1980/4/7 生的小姐, 15W0D 少我2


 

20120425-15W4D-三個半月

王董的肚子竟然比我大!!!

15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g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