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T

跟王董說好的時間到了,我就開始上網找一些資訊。學習如何受孕。還真的是學問很多ㄟ。

因為我生理期一向不準,所以就開始量基礎體溫。首先就是去下載基礎體溫表,每天早上睡醒下床前,放到舌下量三分鐘。每天記錄起來,就可以看到低溫區和高溫區。這網路上有很多網站都有教,中醫師也會講解。不過前幾各月,我都量錯,只要溫度計一逼逼叫,我就拿起來。後來試試量久一點,的確後來奇溫度就不會再上升。

 

中藥(藥粉、褒湯)

也有吃中藥調身體,怕太瘦不易受孕。中醫則是之前在永和看的一間老舖,不過,我吃的效果好像還好,反而醫師要幫我調經期或是溫度,把我的經期弄亂。不過,還好雖然亂,但是高溫期還正常。

 

風水

剛好準備懷孕的這一陣子,有節目在講風水的,還滿好看的。也有提到懷孕的風水。

以下就是節錄電視上的說法:

後陽台=受孕=後代子孫 [我家的後陽台,被王董的汽機車零件、資源回收佔據]

房內的廁所門鎖、浴室門鎖是要好的。壞了要修理。

 

這時也剛換工作幾各月,接的工作正是忙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壓力大。因為忙完後,遇到過年,休假第一天,就懷上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g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