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洗三溫暖之SMA報告

上次產檢有順便坐SMA的檢查。就是羅倫佐的由那種病。我有帶基因,所以也要檢查王董是否有帶。

 

雖然家裡生了9各小朋友了,但是都是好久以前了,檢查出有帶因飯也吃不下,哭了幾次。倒是王董很冷靜。

 

回去看報告也順便請醫師看了一下BB現在的情況,今天他正面朝下,醫師數了手指頭給我們看,好開心。不知道BB在裡面幹嘛!

 

這週的某天下午,突然全部部門的人都被找到會議室開會,大官先來開場白,說什麼日本BS downsizing…所以我們也要…(干我們什麼事阿)

意思就是要裁員!天ㄚ,一天消息都沒有!接著HR先生就接手,請HRexcel檔,啪一聲,就出現名單,看一下,沒有我。被裁到的員工繼續留下來後續的處理問題,沒被裁到的就請回。太誇張了,乾爹還說不會裁員,原來都是騙人的。等6月乾爹退休後,應該會更慘吧!自從這之後,人心惶惶。

還好,助理小姐說,不會裁孕婦,逼的我只好寫公開信昭告主管們說我懷孕了(別來動老娘阿~~)

但是會不會整各部門都不見呢?! 請大家拭目以待~~~

 

看不出醫生想表達的是什麼…@@”

13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g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