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安胎 VS 心跳聲

228終於預約到想看的醫生,大概講了一下狀況,醫生馬上說,有假可以請嗎?我說有。他馬上開了診斷書要我臥床7天。他說每各醫生的看法不同,有小咖就是還有再出血,還不穩定。還質疑為什麼上次另一各醫師沒有開藥給我吃。

這醫生真的是很謹慎,也講的很仔細,雖然我什麼也沒記得。

這週,每到下午4點左右,就會開始有噁心的感覺。真難受。

228連假,心肝來找我,可能太累,有一兩天出現小咖。不過終於有吃飽的感覺,麻辣燙太好吃的,終於吃了不會噁心。

這週有照到且有聽到心跳ㄟ跳的超級快蹦蹦蹦蹦蹦蹦蹦…..

 

症狀:噁心、小咖、頭暈


7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g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