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事的門票我有上MOTOGP的官網和雪邦賽道的官網比較雪邦賽道賣的票是較便宜的。

由於我也發生無法線上刷卡的問題,因此我寫信詢問。他們直接寄一份excel購買檔案請我填寫購買門票。填寫完再回傳,接著就是請你簽這張單子,來付款。

CONFIRMATION MOTOGP-CHIANG, YA-CHEN.jpg  

我們總共買了

主看台+帽子+T shirt      130馬幣         *2

服務費                            3馬幣             *2

                                  266馬幣(約新台幣2660)

 

這是我再現場領到門票和帽子衣服。

門票還用信封袋裝好,信封袋上還有購買者的名子有點驚訝,竟會有這種細心的程度。

帽子衣服都只能選一種顏色,不能分開選色。衣服的尺寸在票口的後上方有展示,也可以當場試穿看看。

0_MG_72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g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