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好機票,馬上著手住宿的問題。因為這次打定主意就是只去看比賽沒有要進去市區的,因此當然就是選在賽道附近的旅館。最方便的,就是tune Hotel

 同屬廉價航空的廉價旅館,什麼設備都要錢,但是如果你什麼都不需要,那就很便宜了。由於我也沒有比較市區的旅館費用。因此就是直接下定了。 

這次住了3晚。如果不加一些哩哩扣扣的服務,是還滿便宜的說。

tune hotel-reservation  

_MG_8928.JPG

Checkin後,我們住的是邊間,房間很小,小到打開門會撞到床角

房間真的有點小,登機鄉都無法攤開在地上,只能一半靠牆打開…。

 但是純睡覺的話,是OK的。

tune hotel-room1

床頭有一各類似桌子的東西,本來以為是電視機…@@

0_MG_7219.JPG

浴室是乾淨的,我們住三晚都沒有要求clean service,這樣我們就不用整理行李啦

而加買的吹風機每天一塊錢,小姐會開啟吹風機的電源,房間內的吹風機就可以用囉。

0_MG_7218.JPG

從賽道回來,還可以先沖一下涼在出去逛。

 而且從賽道到LCCT的人是比較少的,因此等車也不用像等到KL sentral那麼久囉。

如果有買早餐的話,一張是6塊錢,我們買了8張,checkin後,會先全拿餐券。

0_MG_7222.JPG   

早餐有兩家可以選擇,一家是Ole cafe,另一下是在ole cafe對面。我們一致認為ole比較好吃,尤其看到咖啡上的愛心...^^

吐司有抹奶油烤過,蛋是生熟蛋,不過我不敢吃沒熟的蛋...就全部由大爺包下了...連蛋白都沒有很熟...@@

店內少有蒼蠅...如果是另一家,天ㄚ...邊吃早餐邊趕蒼蠅..真的很糟糕

0_MG_8938.JPG  

最後一晚,不知道事什麼節日,櫃檯被精心佈置了一番

_MG_8931.JPG_MG_89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g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