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正賽開始,我們大約10點才從飯店出發。大約花了比平常多一倍的時間到賽道,又在查包包的地方擠了很久。

擠完我們直接衝到主看台前去找位子,位子也已經被坐的插不多了。去的時間剛剛好,也不會太早或太晚。也有看到warm up。

 

主看台DUCATI的PIT前面,有一區是DUCATI的車迷,另外就是ROSSI的車迷了。

一群ROSSI的車迷,帶著黃色爆炸頭,和字母T-shirt,瘋狂吶喊,也是記者們的鏡頭焦點。

0_MG_8581.JPG

Rossi準備出去暖胎了

0_MG_8608.JPG

回來後,還是跟大家打打招呼....my baby~~~(後方傳來)

0_MG_8620.JPG

VIP pit walk,大約30分鐘就被請出去了。好短喔。

0_MG_8628.JPG

正賽開始,Rossi和海登大叔也出來看比賽

0_MG_8646.JPG

一起走回去

0_MG_8667.JPG  

Rossi停在賽道邊繼續看比賽.....又是好久的騷動

太親切了.......................

 0_MG_8679.JPG0_MG_8686.JPG0_MG_8788.JPG0_MG_8821.JPG  

125CC和MOTO 2比賽其實印象沒有很深刻,我們主要只有follow MOTOGP而已。

終於等到4點,輪到MOTOGP。誰知,才開始第二圈,就發生事情。真是讓人傷心。一整各down下來。

後來停止比賽後,等了很久,大會決定取消比賽,主看台前二樓的車迷就開始鼓噪,後來竟有人開始丟瓶瓶罐罐,加油棒…。

最後我坐的一樓竟也有人開始丟,我旁邊的竟也把沒喝完的汽水丟出去!!正在受訪的Stoner也看到也皺著眉頭看出來。

我跟大爺,沒遇過這種場面,二話不說快逃!!!本來想在呆一會,繼續關心一下,但是車迷鼓譟的太恐怖了….。

 

邊害怕、邊關心Sic的逃出賽道。才到機場,就有亞航的空姐向我們詢問發生的事情。隔天的報紙也都是消息。

坐在電視機前面,看了10年也不知道那種危險的速度感,也許ROSSI可以考慮不要繼續比賽了。真替他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g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