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TOGP的官網,每年大約1011月就會公佈隔年的賽事。我看到後是直接訂購機票,也沒有等亞洲航空是否有在促銷。

一年前就在廉價航空-亞洲航空上訂購機票。這是一家廉價航空,由於之前在英國唸書也常做廉價航空,所以大概知道會是怎麼樣的情形,因此就一直跟王大爺做心理準備,說廉價航空是什麼都要錢的!!!

雖然便宜,但是班機的時間就不怎麼優,我跟大爺要請星期五和星期一兩天假。星期五的班機是下午3點55到的時候已經晚上8點多了,星期五的pit walk也就來不及去了。星期一是下午545的飛機,到桃園10點左右。

訂票前我先加入會員。訂好後,會收到一封email的訂票資訊。也可以上網查你的預訂。另外,現在都需要預辦登機,到櫃檯辦checkin是要100元台幣ㄛ。台灣是由長榮航空協助checkin,雖然已經網路報到,而且沒有託運行李,但是還是要到櫃檯換登機證。我們沒有排隊,因為看一堆人在排,我就先去前頭問服務小姐,可能因為我們沒有託運行李,所以小姐讓我先換登機證,不然那長長的隊伍不知道要等多久咧。

從吉隆坡的LCCT機場回來,我們有去用掃描條碼的機器,想要換登機證,但都不成功,只好跑去櫃檯問。雖然我們太早到了,地勤還是幫我們先掛行李和檢查文件,這時就沒有登機證,只要拿印出來的boarding pass蓋上document verified的章就可以囉。 

原本也有心理準備想說應該會delay…等等,沒想到還都提早就抵達目的地,而且亞航的機師技術不錯ㄟ,降落吉隆坡時,一點顛簸都沒有,降落桃園也是。感覺比國泰還要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g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