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勿盜文)

跟著王大爺看了10年的MOTOGP,冷不防的看到MOTOGP的行程排出來…又知道有廉價航空,在知道賽程表之後就定了機票和飯店。

一年後,滿心興奮的要去替ROSSI加油。我們是搭亞航星期五下午3點55的飛機,所以到那後,星期五的活動也已經結束了。 

入境LCCT後,可以看到某各表的海報。(翻拍)

0_MG_7196.JPG

星期六在tune Hotel用完早餐後,就去雪邦賽道朝聖。在welcome centre前就會檢查包包,看有沒有帶飲料水類的。

往前走就是welcome centre,也是車手簽名的地方。過了welcome centre,就是一堆攤位,直到剪票口。

星期六倒是沒有擠很多人,但也是很多人在逛攤位就是了。最興奮的,還是我家大爺了!!! 像是脫韁野馬,只差沒戴一台車回來了。連鏈條油都想買。

一路走下來,也拿了不少贈品,每各攤位都是各家廠商設的,最有人氣的,還是rossi的攤位啦….。

每各rossi的商品,都跟super junior的周邊商品有得比ㄟ…。攤位是設在剪票口前,剪票口後,只有賣吃的。 

賽場的旗幟,難不成他們心目中的排名就是希望這樣!!

0_MG_7229.JPG

大爺不知道在幹嘛....硬是要擺車手的姿勢,難不成他以為擺一擺就是車手了嗎?!

0_MG_7258.JPG

Rossi的車車...

0_MG_7283.JPG

準備出去練習了...

0_MG_7314.JPG

基本動作,拉拉內褲~~~@@

0_MG_7323.JPG  

SUZUKI的傘妹也不賴

0_MG_7330.JPG

Stoner

0_MG_7345.JPG

Rossi的版子...The doctorㄟ....

0_MG_7354.JPG

GO~~GO~~GO~~~

0_MG_7375.JPG

連下車的姿勢都跟人家不一樣

0_MG_7481.JPG

ROSSI在看我ㄟ............................................................+_+

0_MG_7552.JPG  

星期六排位賽,每各級數都有人摔車,感覺很多人摔車,有些人摔完換車繼續跑,有些則沒有繼續。

 

看完星期六的練習,真的跟在電視前差很多…。

在電視前看,”挖…騎好快歐….”。在賽道上看,”天ㄚ…好恐怖喔…從第一位到最後一位都好厲害”….”可不可以騎慢一點阿….”。

可能是坐在主看台前,那裡聲音超大,忘了帶耳塞,只好趕快跑去買。

休息時,看到ROSSI家族的出現。王大爺說:不就還好他們生的剛好,要不然怎麼湊阿!! >_<

0IMG_7896.JPG0IMG_7899.JPG  

 主看台的視野真好,我們就直接選在ROSSI的PIT前面坐,每次ROSSI只要有一草一動,車迷就瘋狂的尖叫…. 一直聽到有人喊…”my baby~~~”….@@

0_MG_7849.JPG

不懂上面寫什麼,不過車隊的人還出來照相

0_MG_7834.JPG

練習完了,跟大家揮揮手....(又引起騷動~~~~)

0_MG_7778.JPG

石頭嫂要趕去慶祝老公排位成功....

0_MG_8396.JPG

星期六的簽名會,我們只看到有Stoner、巴弟、Marco sic、pedrosa,因為也照不到,我們就去逛攤販了。不知道後來還有沒有換一批車手上去簽名。

0_MG_7878.JPG

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照到殞落的星星~~~~

0_MG_78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g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