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荷蘭這幾天天氣很冷...氣溫很低...

但是 還是照著行程...要去看小孩堤防...

坐火車到鹿特丹後  從月台出來 有幾位人員會問你是不是要去小孩堤防(可能她們遇到外國人就會問吧)

她們就會指引你 去哪座車 坐到哪....

 IMG_2290.JPG IMG_2291.JPG 

 到了之後,要記得看一下 回程的公車時間,以免錯過一班要等很久

一到小孩堤防.會先看到shop...

在shop後面,下面有一各類似調節水的大機器....(我也不知道要幹嘛用的)IMG_2373.JPG

IMG_2372.JPG 

要往前走一段路,就會看到沿路有好幾各風車

有幾各是有在運作的,有的是變成展覽館...不過展覽館開放是有時間的...冬天沒有

IMG_2293.JPG IMG_2303.JPG IMG_2345.JPG

IMG_2344.JPG 

就在我冷的不知所措,邊欣賞的時候..突然背後傳來一聲.....[  阿猴~~~(台語)  ]

[ 天阿 ~~~ 同鄉~~~~ ]

後來在shop有遇到, 我們都在逛,我就主動問候她們.....

她們是一行4個人,從法國開車往北玩...(應該是)

回程時,她們還載我一程, 在車上還請我吃東西...

我的天兒阿~~~~~感恩到不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g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