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I haven't have this party for three year.
 
It's very happy to have this party with my faltmate Rob and Ben.
 
Each person prepare one meal and one gift.
 
Rob has the salad and red wine.
 
Ben prepares ham and wine.
 
I do the chicken leg and pasta.
 
I have the gift from Rob which are chocolate and SUDOKU.
 
Rob gets the present from Ben, a funny hat.
 
Ben has my gift, MP3.
 
It 's really lots of fun. We have great conversation, talking and games.
 
I hope you all have fun.
 
 
OK...my sister can't read English, so translate in Chinese.
 
今晚和樓友 ROB 和 BEN 辦一個交換禮物趴
帶帽子的這位 就是加拿大樓友,廚藝超好, 喜歡凍頂烏龍茶...他抽到的禮物就是那一頂帽子..由BEN提供
BEN是另一位樓友,法國人,完全不會煮飯@@很驚訝吧 ,  他抽到我準備的禮物,MP3, 他一直覺得很貴...他可能誤會 其實我那個不是IPOD NANO, 那只是一般在NOVA買的那種小的夾子MP3
這個MP3預設的對象就是他,剛好也被他抽中
我抽到ROB準備的禮物...是一盒巧克力..裡面是吃了會爆漿的酒,  超好吃,  目前特價中, 打算準備完報告和考試來去買幾盒
 
另外, 我跟老媽要了一灌凍頂烏龍茶送給ROB, 他果真超驚訝...也超喜歡....(怎麼會有外國人喜歡那苦苦的茶呢? 他連用筷子都比我厲害)
很巧的是, ROB也另外多準備了一個禮物給我...就是SUDOKO(數讀) ,  因為最近迷上SUDOKO....
 
今晚每個人都要準備一道食物, 我準備考雞腿,義大利麵, 醃紅黃椒, ROB準備生菜莎拉和紅酒, BEN準備熱狗當下酒菜還有玫瑰紅,蘇打飲料
 
吃過一輪後,開始玩ROB買的玩具....玩了好多種..
我跟BEN都說要約去買一組回來玩...便宜又好玩
 
三個人喝掉一瓶帶點酒精的蘇打飲料,和一瓶玫瑰紅...
回到房間後,真的是超想睡...喝太多了....
 
記得以前在唸研究所時, 有跟同學們玩過交換禮物趴....覺得很有趣...才跟室友們建議....
 
中文內容比英文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g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