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剛剛要去廚房煮晚餐
想說看書準備報告想好好犒賞自己一下....
 
沒想到...一進去廚房看到10幾個不認識的人....
我猜一定是加拿大室友又找人來開PARTY了
 
我一進去沒人跟我打招呼就算了(室友不在裡面)....一看到我僅有的吃飯的傢伙被全部拿去用..
我整各傻住...我真的僵住了...我的笑容一定很醜
 
我摸摸鼻子,回房打算要煮泡麵了...用唯一的大碗
 
回房後一直想...真心酸...幹嘛委屈自己阿....
 
所以我又走回去 遇到我室友..跟他說 我要我的盤子 我要弄晚餐...
他還說...sure....修闢啦....
 
我就在廚房的角落 弄了我的晚餐 放到電鍋...因為也沒地方煮...
 
然後再回房弄浪味炒麵..泡麵
 
我只是不爽...所以一定要煮晚餐...
 
沒禮貌的傢伙 和 白目室友
 
等她們結束,我一定要對室友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g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