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
 
輪到small的大學同學來參觀新家了
 
為了呈現最好的模樣
 
我們在星期六作全力衝刺 打掃了一下
 
這次堪稱是王氏的最佳力作,有夠乾淨!!!
 
接著.是入厝禮
 
雖然我不一定會用到,但是小黑鬼到是一定會用到
讓他很得意的留下照片
 
開箱前,先把他供奉一番....
 
 
WOW....裡面會不會太豐富了阿.....
 
首先,主機一台....輕巧...還有把手可以提,有輪子可以滾...
 
除了主要的軟管和T型吸管外,還有好幾樣小東西
左邊的手冊和清潔卡
右上的是清棉被的工具(不是在紙箱內的,可能是同學們額外買的吧)
右下的小東西目前還沒用到,還沒仔細研究是什麼東西
 
 
有一次,要打掃客廳,我就拿來試試....
埃優...真的還滿好用的ㄟ 又很快....而且真的吸的起來ㄟ.....magic.....
 
之後,我打掃都用它啦...給他取各名字...小藍...
好看 輕巧 又實用
 
PS.為了寫開箱文,小研究了一下...原來吸地板和吸棉被是分開工具用的...我都是用同一各說....反正睡起來也沒事...>_<"
     (小黑鬼不知道 我拿來吸床  噓~~~)
 
 
期待接下來要結婚 要入厝 的人......
 
謝謝你們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g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