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醫生是對的,肚子養不能抓阿。。。。

 

 8/5日回去過父親節,想說一早星期六肚子就癢癢的,好像被衣服的標籤刺的。又依稀彷彿好像手有無意識的抓了幾把。

於是就請溫ㄤ幫我檢查一下看有沒有怎樣。結果,竟然發現了妊娠紋,就是我養養的地方。。。。天阿。。。。。。。。晴天霹靂。

 

 我還想穿低腰褲阿。。。

 走了妊娠糖尿,又來了妊娠紋。。。我簡直要瘋了。。

 

 溫ㄤ也快被我搞瘋。只好趕快補上厚厚一層除紋霜。不過看網路的資料,好像跑出來就出來了,再抹上去,只是會淡化而已,紋路還是會在。。。 +_+

他會擴散嗎? 我問了姐姐妹妹大嫂,是都說不會。。。不知道是不是安慰我的。。妊娠紋把我心情搞得很沮喪。

 

30W妊娠紋-1 左腹。4小條,就是我的4隻指頭抓的!

30W妊娠紋-2  右腹。3小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g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