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眠大一吋。。。

 

每天都覺得肚子又大了一點。向前向外擴張一點。

平均一天晚上要起來2次廁所。

23W  

 

6/21

今天從助理那知道,一位同事的太太早產22週,但小孩卻走了。真的是很難過。之前就知道他太太有安胎,但沒想到還是這樣。。。

這些天還在唸BB動的太大力都弄痛我了,我想我還是忍一忍好了,「BB,你繼續踢我吧。。。來吧。。。

懷孕初期因為不穩定常出血,而我又會忘記哪天有哪天沒有,所以弄了小本本來紀錄。有話紅色圈圈的,就是有出血。。。還不少天ㄟ!還好可以安心請假安胎。感謝老天爺。。

小本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g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