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胎動全記錄之開始失眠的夜晚 VS 高層次超音波

我算是很早就有感受到胎動,可能是因為瘦,比較能感覺到。不用手摸,也可以感受到肚子裡有東西一直在蠕動。。。

而且越來越厲害。。。。。。


開始注意胎動的時間。清晨4-5點。早上7(不過今天早上沒有醒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溫ㄤ輪胎打了氣比較不會晃動,沒有把她搖醒)8AM9AM10AM11AM、下午1點、3-4點、6點、晚上回家休息時間、10點睡覺。

感覺胎動越來越大力,不再是蠕動,是有點力氣的動。

22W  

 

6/11

一整天肚子都緊緊痛痛脹脹的,粉不舒服。椅子怎麼坐腰都很酸。

 

6/13

今天的胎動提升到肚臍旁邊。這邊沒什麼脂肪,被踢的好痛。而且現在BB較大,動的力氣也變大。一大早就開始不舒服了,晚上也是。早上進辦公室前,就先跟BB溝通一下,請他小力一點,還好好溝通。晚上就請溫ㄤ幫我溝通一下,也許真的聽的懂,動作有溫和一點。

IMG_0459


IMG_0460  

6/14

今天從天還沒亮就被BB踢醒了。比送羊奶的還要早。被吵了好幾次,總在累到快睡著時,又開始boxing,存心跟我作對嘛。等我快睡著時,已經7點了,溫ㄤ已經去刷牙開燈教我起床了。一整各想罵人。我繼續睡到快8點,帶著黑黑的眼圈上班去。。。

 

4次跟省桃的呂醫師無緣

晚上預約要去作高層次超音波,也預約到1號,超級高興。沒想到一到診間,護士就貼公告說,呂醫師有急事要處理,大約8點才會到,先請李醫師代理。結果,我進去診間時,李醫師竟說,高層次超音波建議找呂醫師作,叫我等一下。想說李醫師都這麼說了,那只好等了。但是李醫師也可以作高層次喔,可能是經驗不足吧。等到8:30,已經很多人在等了,但是還是不見呂醫師蹤影,剛好護士姐姐出來上廁所,她說醫生沒說什麼時候會到,我請她再聯絡醫師看看,看有沒有要來。果真被溫ㄤ料到,醫生不來了。岸!!!!被放鴿子。。。

聽另一位要作高層次的大陸小姐說,明天有特別的診。護士小姐也很熱心的幫我們兩位要作高層次的加掛星期五下午的診。希望星期五真的能檢查到。。。要不就太OOXX了。。。

經過了這幾次的掛號經驗與呂醫師的門診情況來看,是滿沒效率的,比起聖保祿醫院。掛號時的就診時間都是參考用的。我想我應該不會有想要到省桃產檢的念頭。

 

6/15

終於可以檢查到高層次超音波,應該不會再有任何插曲了吧?!

 

媽媽的部份:

順利的檢查。醫生先是看一下我的媽媽手冊,看一下之前所做的檢查紀錄。還有今天驗尿的情況。

 

BB的部份:

胎盤、羊水

臍帶:看動脈、靜脈

四肢:手、腳、指頭。

頭部:頭圍、左腦、右腦、大腦、小腦、腦部的其他部分。

臉部:眼睛、嘴巴、嘴唇。

胸部:心臟、心房、心室、瓣膜、血流

脊椎、胃、腎臟、膀胱、性別。

體重: 540g

 

一且正常喔。

 

費用:360(醫生沒有給任何資料或照片囉)

  

體重: 47.8      (預計下次產檢體重可以飆破5開頭。。。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g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