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 and kidsMama bee~克蘭詩

去日本之前,就有先上網找一下大家推薦的妊娠霜。找到一罐Mama and Kids。他有一系列的霜,從產前到產後。

我是在大阪的阿卡將買的,阿卡將就是專門賣婦幼用品的商店,有兩棟好幾層樓。總共賣了一件內搭褲、兩件孕婦裝(其實一件是哺乳衣,買錯了,但是卻是最好看的一件)、一罐mama and kids妊娠霜(產前)。

 

這罐妊娠霜還滿好用的,很濃稠但是不會難推開,比乳液還濃稠。都在晚上洗完澡之後抹。用1/3時,感覺在用下去,很快就會沒了,而且肚皮越繃越緊,白天也要帶去公司抹。

mama and kids   

剛好之前去百貨公司有跟櫃姐要了一罐克蘭詩的試用品,好小一瓶,想說肚皮突然變很崩,先用用看。櫃姐說要洗完澡,身上溼溼的時候抹。好的是,他很持久,中午前去廁所時,還會油油的。可是我卻用了半瓶的試用品。太傷本了。

第二次使用就省一點,再用剩下的1/2。不過就沒有第一天來的持久了。用了三次就沒了。等之後後期再買來用。

克蘭詩   

所以又上網找了一下,看到便宜一點的Burts bee有出一罐Mama bee,也才490,剛好網拍上有一罐新的只賣200,立馬直接下標買了。質地沒有克蘭詩那麼油,比克蘭詩清一點,我是洗完澡擦乾身體抹,大約也是可以持續到隔天中午。

mama bee   

目前打算在抹回mama and kids,等用完這罐,再把MAMA BEE用一用,不傷荷苞的給他擦下去。

最後再去買克蘭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g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