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W~跟著老公歌聲律動的BB

19W~記億退化症狀出現 + BB溝通一下 + 食無禁忌?! 之肚子終於比王董大

5/13

回中壢的途中,老公跟著廣播在唱著台語老歌,正起勁的時候,我的肚子靠老公那一邊,冷不防的被推了幾下,沒想到BB有反應,是巴比唱的太難聽還是BB覺得唱的太好聽了?!



 

19W[ 5/20-5/28 ]

 

5/20

 

星期日晚上要睡覺時,BB一直再裡面動來動去,又脹到影響到胃,害我沒睡好。。。

 

 

 

5/22

 

下午請了假要去作第3次產檢。一如往常到報到室報到。

 

「小姐,我要產檢」

 

「我們今天沒有門診ㄟ

 

「ㄟ,可是醫生有幫我預約ㄟ

 

我拿起預約單指給小姐看,5/29

 

 

 

好吧,上次記錯飛機時間,這次看錯產檢時間,不知道下次會忘記什麼?????

 

有差那麼多嗎?!

 

 

 

老公意外獲得半天假期…

 

20120522-19W3D-快5個月囉…肚子終於比王董大了 @@”

19W-  


 

5/24

 

晚上洗完澡吹頭髮時,BB突然在裡面動來動去。等我吹完,他不動了。

 

接著老公也洗好吹頭髮,BB又開始動起來,吹完他又不動了,真的聽的到。

 

由於這星期都沒睡好,每晚都要起來尿尿、或是一直翻身,又做夢,幾乎都是沒睡飽,睡覺前都會叫老公跟BB溝通一下,跟他說我們要睡覺了,要乖乖。是有比較乖。

 

另外,子宮的肌肉常常會被BB拉到,就會緊緊的鼓一塊起來,這時我就叫老公親親我的肚子,順便在跟BB溝通一下,神奇的是,還真的就會變軟ㄟ…,捷克。所以一變緊,就會摳老公來親肚子,真是有用。

 

這幾天,肚皮緊的都要炸了,晚上改擦克蘭詩拿到的試用品,白天就待日本買的霜到公司擦,感覺還不錯。克蘭詩的油,還真的是很持久ㄟ…。接近五個月,一天擦兩次,希望討厭紋路不要找上我ㄚ。

 

勁量克制想吃東西的念頭,怕肚子一下漲太大,會有姙娠紋。但是鹹酥雞…@@”。

 

 

 

一週一次鹹酥雞。

 

一週兩次250CC紅茶。

 

早餐可以嗑掉一個漢堡堡。

 

早餐需兩顆水煎包。

 

豆漿必備。

 

一天至少兩份-四份水果。

 

蔬菜不用說。

 

魚肉倒是很少碰。

 

芒果吃了半顆。(老公准許我吃)

 

咖哩吃過了。(去日本還有初期時也吃過)

 

可樂喝了一瓶。(治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g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