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產檢 + 日本行

為了下星期的日本行~~~Baby~~~你要HOLD住阿!!!!!

 

星期一早上看到崔佩儀沒BB的消息,讓我擔心起來。一各月才檢查一次,好久喔。都無法隨時掌握BB的情況。

 

星期二果真是去討罵的。又告訴醫生我要去日本,想請他開各被用藥給我。『什麼?還要去?』。

 

3/27

第一次產檢

照超音波的時候,看到BB腳腳在踢來踢去….….上次手舉起來.

醫生終於幫我算預產期了…。

今天還做了抽血驗尿,死胖子,技術超差,痛死我了。

 

體重: 42

身高: 4.5cm。正常。

預產期: 10月17日。


11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g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