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小咖 + 中午醫務室休息

又臥床休息3天。發現坐到中午肚子都會脹脹緊緊的,中午去醫務室躺著休息有比較好。星期一2點去上廁所,又擦到不少小咖,下班前再去躺一下好了。晚上在來去小診所拿藥。(最後還是沒去)

 

22日半夜,睡到一半覺得好像有東西要流出來的感覺(像生理期),想說都醒了也要起來尿尿,還真的又吐了一口小咖害我擔心的沒睡好。

 

今天(22)吐了兩大口小咖!伴隨肚子不舒服、噁心。

經過假日躺了2天,平安度過。最近噁心的次數有減少了。

 

這星期開始,每天跟水果攤訂一杯現榨果汁,雖然貴鬆鬆,但是值得的。而且一天也吃3份以上的水果,再加上蔬菜,應該營養OK吧。想吃素食,因為菜色很多,但是王董跟我吃ㄧ餐就不行了,他需要肉~肉~肉。

 

症狀:5天上班日有3天出血,大約都在睡醒後。但是噁心次數有減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g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