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胎順利 + BB初次見面+2.49cm

3/13回診,終於這週平安度過,我已經有脹尿去了,但是醫師也是照不太到,他說我有點子宮後傾,所以要壓大力一點照,果真有看到bb躺在裡面,頭頭、手手(一隻手舉的高高的)、身體、腳腳,王董說,很像投籃的姿勢。會是因為我請假在家的三週,都一直follow NBA的關係嗎?!

 

bb的過程,醫師也邊講一些我該注意的事情,很仔細,王董也一直在旁邊發問,醫師不時會問我知不知道? 我說不知道,他就會很詳細的再講解一次,很像在上課一樣。王董說我ㄧ臉笨笨的,好像沒聽懂又點頭,他只好一直幫我發問。

 

問題一、兩天大一次便? 硬便 小便秘

答:應該多吃蔬菜、水果,如西瓜、木瓜、柳丁。(不能吃芭樂、香蕉。我吃錯了,我都吃巴辣香蕉,香蕉不是幫助消化嗎?!)

After:真的大便是軟的!

 

問題二、半夜需要起來尿尿

解答: 因為bb長大壓迫到膀胱,隨著bb長大會越來越頻繁。睡前四各小時最後  進食,睡前尿一次,應該可以撐6各小時。

After:9點前喝一杯牛奶美祿,睡覺前尿一次,可以睡到6點。水~ ~ ~。

 

重點是,醫師沒跟我說,我目前幾週? 預產期?

 

症狀:下午4點左右會開始噁心、有時肚子悶痛像生理期要來的感覺、頭暈


 

有沒有發現,才9週竟然就有人形出現ㄟ。。。太神奇了。

9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g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