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擔心之小咖出血 VS 散散醫師 + 照到了

沒有繼續量體溫了,因為學姐說驗到了,就不用在量了。爽。

星期日晚上被老公吵到無法睡覺,躺好久才又睡著,一早起來整各沒精神。而且竟感覺到噁心。還好我也是盡力把它HOLD住。但是吃完早餐,去拉了肚子,拉超多的….肚子痛了好一陣子。倦勤了,應該來請一下假休息一下。

 

20日晚上想說去內壢的小診所看看,問問有小咖是否正常。小診所的確不用等太久。看完之後一整各驚嚇! 醫生幫我照照不到,說在出血,如果在照不到,有可能子宮外孕,因為沒照到醫生說不能開安胎藥給我,只叫我躺著休息。也有叫我去驗尿確認看看是不是懷孕。講了一堆嚇人的話,卻能給一點幫助都沒有。

 

回家王董馬上上網找資料,我也決定要請假休息。因為聖保祿想預約的醫師已經滿了,只好隨便預約一各醫師。22日早上,一去醫師也有幫我照,就有照到,他說出血是正常的的,也沒有開安胎藥給我吃,就叫我要休息而已。

 

想說一直都有不舒服,請各一星期好了,等下星期再問問醫師。

 

症狀:噁心、小咖、頭暈


6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g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