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各週數,是依據醫生說的週數回推的)

發現兩條線

2/1 高溫第12

高溫第9.10天都有驗, 都是超級淡的線的

高溫第12天早上起來驗一下,刷完牙就看明顯兩條線了,準備出門約5分鐘,又更明顯了暫時沒跟baby….萬一是虛晃一招不想讓baby失落…..

晚上下班回家看,還是有看到兩條線,但是淡掉了….

輪到王董洗澡時….突然裸體的跑出來說….「我看到兩條線ㄟ

「不準啦」我敷衍一下。

我的梗提早被識破了….本來想高溫14天驗還有兩條線,才要用驗孕棒驗出那傳說中的第二條線….然後像終極殺陣裡的丹尼爾說:「兩條線。」想看看王董臉上的表情。

 

高溫期睡覺真不舒服…..都要穿短褲短袖睡還是會熱醒。。。

倒是沒啥特別的情況都一樣只是不時肚子會酸酸的(不會形容 =。。=)

 

這各週期因為工作已經忙完了….又遇到過年心情一整各大放鬆又回家睡了兩天….回家睡的時候,特別睡的好

 

但是除夕忙到初二,煮菜煮到腳軟真的要有練過…>_<”

 

2/7

第一次去看醫生,因為想約的醫生已經滿了,只好先去別間。醫師說5週,可能看不到,問我要不要照照看,結果當然是沒照到了。醫師也有問我要不要用陰超,我當然不要。>_<

最後,醫師叫我下週再去,叫我不用去批價,直接走就可以了。免費!?

還是他又覺得我又是去亂的?!(1年多前因為不想懷孕去亂過他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g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