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盜文)

住在tune hotel的另一各好處,就是離賽道很近。星期五六去只要約20分鐘就到了。從LCCT可以坐到賽道、市區的巴士。還有多樣選擇。 

我們從飯店散步到機場約5分鐘吧,從LCCT入境後,往前望,就可以看到hotel,超近。旅館也有接駁車,要1RM,在第3各分隔島搭車。

0_MG_7202.JPG

旅館的接駁車,不過我們等了好一下子,如果自己走應該走到了...想說下雨就不想拖著行李走了

_MG_7204.JPG  

每天到賽道就是在food garden外搭車,比賽期間是有skybus接駁,單趟4馬幣,跟坐在那裡的工作人買就可以了。坐到賽道後,還可以直接搭接駁車到檢查包包的大門口喔。

王大爺後來發現,坐車子會繞,用走的也不遠,星期日逃離時,我們就是用走的。 

 

從LCCT也可以坐到市區,有aerobus、skybus可以坐,約一小時。Aerobus車子比較舊但較便宜。這也是在food garden外搭車。

 

從LCCT到KLIA,吉隆坡國際機場,可以在LCCT外的第三各分隔島坐airport liner,單趟2.5塊,約要20分鐘。

food garden外,有一排亭子,亭子前的座椅就坐著賣票的人啦。

左手邊的紅黃相間的車子就是Aerobus。右手邊紅色的車子就是skybus啦。

_MG_72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g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