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聽很多朋友說...她們都開始騎腳踏車了...
 
難得我在倫敦....加上..我自己也把我的小摺 Strida 3.2從台灣的運過來( 等待中 )
 
這麼難得的機會....
 
如果有朋友想騎卡打掐遊倫敦...記得來找我蔣SMALL喔
 
我可以免費提供我的地板...因為我是單人房啦..只剩地板...但是有睡覺的東西...所以放心
 
吃飯我們就可以一起煮囉...在倫敦自己買回來煮其實跟台灣差不多喔
 
很期待跟朋友一騎騎腳踏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g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