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以為 一各有六歲小孩的媽媽應該會很祥和的....
沒想到...狂想的旅程才正要開始
一各artist的狂想曲
 
首先,講一下房子
我睡的沙發,其實是沙發床,就IKEA那種
我在巴黎也是睡這種
 
因為主人是作廣告 美工 藝術....
他把他的房子 粉刷 作畫 .... 其中也有他小孩的作品
他是一位有小孩但不結婚的媽媽...跟男友熱戀一各越 就相約去泰國完四各月
最後一各月 就說想要孩子 就有了
結果 男生說要不要結婚 女生說不要
就這樣...可能是搞藝術的 想法都很特別
連他的小孩,才六歲就可以用專業相機再那拍照片
 
一見到面....他的小孩就來各大擁抱...雖然不會講英文
但是用最熱情的擁抱來歡迎我
我是她們第一各沙發客
 
night 1
一大早,跟主人一起送小孩上學...他兒子貞的是太sweet了
 
第一各夜晚, 主人和他的室友帶我去BAR 他也約了一各女性朋友
大家在BAR聊的滿開心的...雖然大家第一次見面....但是都很聊的來
聊東聊西..........
 
也作了一些女孩子在一起會作的一些無聊事...比如說,我的主人褲子沾到紅酒
他用鹽巴來清理...
結果他要每個人都再同各部位灑上鹽巴.....^^
 
night 2
由於她們兩各是寂寞的女人...這些天在一起 她們一直喊lonely...因為各自有各自的感情問題
就在今晚 剛好有另一各朋友需要壯丁幫忙般東西
我的主人就去她們常去的酒吧在街角 吆喝了一各認識的和不認識的朋友幫忙
當晚忙完,就一起吃東西聊天...
一些搞藝術的在一起..當然會聊藝術 聊作品 秀作品...
 
night 3
因為我沒定到去維也納的便宜車票,所以多留了一晚
今晚主人幫我辦了歡送趴...本來以為會是姊妹的趴...
結果好巧不巧 再去買紅酒的回家路上 又遇到那兩位男生
主人當然就邀她們一起囉
 
因為要一大早起床搭火車 所以我11點就去睡了...去跟他兒子睡同一間房
整晚不時被那男生帶去的狗 打擾
當你越怕他 他就越喜歡來找你 我就這樣被狗吵到睡不好
 
summary總結
 
主人和他的室友都是性情中人
不做作
如果沒有睡沙發...我的旅程絕對不會這樣的有趣
 
還有這大蓋是我人生中,吸最多大麻二手菸的一段旅程吧...
 
[ 還有很多可以寫,但是現在腦袋太多東西要表達...一下子寫不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g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