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董要去參加鐵人三項
幫他和參加的同事定了梅花湖旁的 梅花客棧
這間民宿就在湖旁邊,地點很好Island with a palm tree
 
一開始在和老闆聯繫時 都覺得老闆人還不錯 很阿砂礫
但是 颱風來攪局
當然不能冒著生命危險過去
就跟老闆退房(心想要是不能退也沒關係 還是可以改天過去玩...Auto)
 
第一次 老闆也很阿砂礫的答應要退款 也給了帳號
 
沒想到當晚 老闆又打來說 舉辦的協會還沒公佈要取消比賽 我們是跟著協會的 @@
挖咧...我是跟民宿訂房 又不是跟舉辦比賽的單位訂房
 
接著老闆又說: 你現在退房 我們也召不到客人 ... 其他民宿都沒人退房
靠邀咧....颱風天 哪個民宿會招的到客人阿  其他人去不去又不干我們的事
而且,訂房網頁有說明 遇天災 可全額退費或延期...
後來,老闆說 不給退....我說 那我要請消保官協調...老闆說 好阿
接著又吵了一下子.....
 
老闆又說,如果發布颱風警報....就退我錢
 
(心裡就OS: 任誰看,颱風就是會攔腰飛撲台灣阿....真不知老闆在掙扎什麼)
 
我也答應,不退給我,我還是可以過去玩...
 
就在隔天一大早,小黑鬼接到老闆的電話(我還在睡覺)  說要退錢給我了 =..=
繞了一大圈,就是要應凹到最後就是了
 
當天晚上跟老闆講完電話,有上網找一下其他宜蘭的民宿
看到有民宿很貼心,退費當然不是問題,重要的是,她們考量到客人的安全,請客人已自身安全為主....
真的是差很大
黑董說,這應該是跟經營者的經營理念有關...Boy
 
在國外定過無數次房間,都只是用email確認,也沒有像台灣一樣要收5成的訂金
之前遇到航空公司罷工,導致行程有變,去改房間 退房間也都很順利
 
第一次在台灣遇颱風要退房,沒想到就遇到這種事  真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g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