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空再補上照片)

第二胎有擠母奶,有用過下面幾種塑膠的母乳儲存瓶,叫做母乳儲存瓶,應該都有基本的安全材質條件,因為外包裝都丟了,我就寫下我用的心得。

因為發現玻璃瓶比較會卡奶在瓶壁,所以改用塑膠的。。。但是如果你用手擠奶,玻璃的瓶子是比較好用,因為可以把母奶卡在瓶上,很好用,玻璃材質也比較舒服….碰到皮膚的時候

 

下面比較ARDO/KUKU/貝瑞克/貝親/Nacnac(這順序也是我買來用的順序)

 

ARDO

因為老王買了ARDO的手動擠奶器,有附贈一瓶,用了發現很好用,很不卡奶在瓶壁。但是刻度沒有特別顏色,所以不好辨識。材質硬硬的。

KUKU

用了ARDO,覺老王再去買,但是她卻買了酷酷鴨的。比ARDO會卡奶。刻度是有顏色的,所以很容易辨識。但是瓶身胖胖的(但是,就是我個人不愛啦,占空間)。材質硬硬的。

貝瑞克

坐月子期間,奶量有追上,又多買了儲存瓶。卡奶程度與KUKU壓差不多。刻度沒有顏色。材質有點軟軟的,按下會有點扁。

貝親

也跟ARDO一樣,比較不卡奶。刻度也是沒顏色。材質硬。不錯用。(但記得比價再買)

Nacnac

拿媽媽手冊贈送的,雖然是標準口徑,但是不能用在貝瑞克的喇叭罩,所以就被我冷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g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