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馬來西亞站後,就一直期待要去日本站看。經過生小孩沉寂了一年,終於可以再出發。

這次沒有作很詳細的規劃,想說比賽應該都差不多,這種大型的賽事。。。

滿懷期待,遇到颱風->算了。星期五練習取消->好沒關係,反正我本來預計星期五不看的。

沒想到,茂木車站到賽到的接駁車只有一班(malysia有無數班ㄟ。。。

遇到很多台灣人都沒車坐出賽道,用英文請案內所的staff商請bus company派公車來接駁(隨然派了小巴計程車也很好了,至少有幫忙。。。。

沒想到有2個不要臉的日本小姐硬上我們的車。。。害我們不夠坐,只好再等一下下坐另一台

當下不想跟她們計較,想說另一台車也來了。。。。(其實我很想請她們下車,如果再遇到這種情況,我一定會出聲

以上是星期六的慘況,這天很冷。。。。。。。。@@”

星期日正賽這天,我們學乖了,一定要搭到唯一的一班接駁車(去回都只有一班

去程遇到東南亞人插隊上公車(我怎麼肯,吃了一次虧,我還會再吃第二次嗎?!

也遇到幾位台灣人排在我們後面,我就用後背包擋住要插隊的人,等到台灣人都上了我才放手

回程也順利搭到,但是終於有多派公車支援

 

從東京到茂木,最順利最快的情況也要2個半小時(大約

交通不方便

又沒有很好的配套措施(聽說去年不是這樣

之後應該不會再到日本站看了

還是馬來西亞比較方便

 

太感謝星期六遇到一位日本媽媽載我和老公到賽道,星期日還約好碰面,我們還互留聯絡方式

 

以上就是這次又累又冷的motogp之行。。。。。。。。。

(Rossi還2次失誤,錯失頒獎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g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